close

因為在韓國並沒有要待的那麼久

雖然辦了當地的手機上網十分方便(尤其現在幾乎都是智慧型手機)

IMG_2705.JPG例如看電視XD

 

但是通常要綁約1~2年,提早退出時還要繳交違約金(聽說大概是20萬韓幣)

所以思來想去,還是辦便宜一點的預付制手機就好了


之前在BBS的Koreastudy板上有看到有人推薦龍山電子商場8樓820號商家

但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找不到有8樓的地方(鬼打牆?)

而且我那天去大概是晚上8點半到9點之間,原本以為店家應該還都開著

但幾乎都關了,所以我就在附近找了一間走了進去,直接跟老闆說我要辦카드폰

 

老闆拿出了3支手機給我挑,有LG-LV7500紅藍各一支,還有另外一隻滑蓋機不知道是什麼廠牌型號

但因為我不喜歡滑蓋機,所以我就挑了粉紅色的LG手機,看起來很新造型也很討喜,不過不知道是不是二手的

手機+兩顆電池+耳機+充電器=5萬韓圜

結果就在我要寫申請單的時候,老闆發現我當天才入境,他跟我說要過一個禮拜之後才能辦理

(不過我朋友入境不到一個禮拜就辦了,我想會不會我那一間不是直營店的關係)

所以我當天只買了手機就離開了

老闆還很貼心的幫我寫了開通prepaid phone的韓文

카드폰 개통해주세요.

 

我辦理的是LG U+電信,打電話10秒要149韓幣,所以一分鐘大概26塊台幣,貴鬆鬆

所以拿來傳簡訊比較划算,第一次加值加了3萬元,不過也有人只加值2萬元的,電信公司的關係吧我想

店員說之後手機每個月都要加值1萬塊才行,充值的韓文是충전

幫我辦手續的男店員知道我是台灣來的,就一直說htc.htc但因為他們口音比較奇怪,我聽了3遍才聽出來,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