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/11是公布結果的日子,中午去信箱收不到信很擔心,怕自己漏掉什麼步驟沒有做沒辦法出國了>"<

趕緊去首爾大的網頁登入,結果看到自己申請的狀態變成的pass,我想應該是通過了吧! 哈哈

雖然還沒收到信很緊張,但看到pass莫名其妙有種安心感

 

報名pass.jpg  

 

結果出去買個午餐後,回來就看到通知信了

通過之後,接下來就是繳學費啦、申請宿舍之類的事情

因為要獲得D4 visa,所以我想繳2期學費,繳完學費之後就到首頁進行註冊

 

【步驟1】

 

註冊1.jpg  

 

【步驟2】:填寫資料,就是上哪個校區的什麼時段的班,大概是幾級的程度,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什麼程度,先填一級,反正到那邊還會有分班考試

 

註冊2.jpg  

 

【步驟3】:回去My Page確認我的狀態。我本來第一天收到信的時候就跑去註冊了,結果發現他有一個 tuition payment date,不知道是不是註冊的日期要跟繳錢的日期一致,為了保險,我繳完錢後又重新註冊一次,然後再把之前註冊的紀錄給消掉!

 

註冊3.jpg  

 

收到通知信的隔天,就可以申請宿舍了,有三個月50萬的跟三個月150萬的,都是還沒加保證金的價錢

申請宿舍的過程跟之前總總相比,簡直又快又簡單

真希望首爾大的中文網頁可以好一點,不然開起來一堆問號,中文網頁有等於沒有

 

宿舍申請1.jpg

宿舍申請2.jpg  

 

接下來就等錢到首爾大的戶頭,收入學通知書,辦簽證,跟等宿舍通知出來

就可以出國了! G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